逍遥游泳健将

光速爬墙

【当师相变成小鱼】

欲星移沉睡的第N天。

梦虬孙照例去看欲星移顺便抱怨一番。

“臭墨鱼啊,北冥觞那个杀千刀的又在我面前秀恩爱,把飞渊都宠到天上去了,连飞渊吃了我大半的储备粮都向着飞渊,有媳妇了不起啊!”

“王自从退位以后就搬到了浪辰台。浪辰台虽然修好了可到底不是原来的那个,看着总觉得有点别扭。”

“我现在虽然是现任师相,可总是不如你,臭墨鱼,你说,我要怎么才能像你一样优秀?”

“臭墨鱼……欲星移……哥……你为什么还不醒……”梦虬孙最后一句话甚至带上了哭腔。

于是转过身擦眼泪试图掩盖自己掉眼泪的梦虬孙错过了大贝壳里面一闪而过的莹蓝色光芒。

等梦虬孙再次转过身的时候,他看见的便是——诺大的贝壳床上,欲星移早已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堆华贵的衣物和一个甩着银蓝色尾巴的与欲星移有九成相像的小小的鲛人宝宝。

“…………”长久的沉默。

“抱!”突然,稚嫩的奶音打破了这诡异的平静,只见小小的鲛人宝宝尾巴一甩手一伸,向梦虬孙吐出了一个不甚清楚的字。

“——看到鬼!!!”梦虬孙终于没忍住,一声惊叫就那么从喉咙里窜了出来。

没错就是我我又开坑了,依然短篇,图是群里小天使的,第二张是授权@楚锅锅

还是鳞鱼_(:з」∠)_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