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游泳健将

光速爬墙

顺嘴胡咧咧了一通,应该算是all鱼?

ooc,雷,all鱼慎入

好了,开始踩雷!!!

当年的尚贤宫,墨家十杰很有钱。

在别的学子用着普通或高档的文房四宝的时候,他们用的是顶级特制限量版的文房四宝;当别的学子好不容易能搜罗到天价孤本的时候,墨家十杰的孤本一车一车往里送;当别的学子挑灯夜战挑灯夜战却不敢浪费太多灯油的时候,墨家十杰的房间里个个灯火通明;当别的学子为了这为了那不得不省吃俭用一套衣服穿半年的时候,墨家十杰的衣服却是想换就换基本不洗——以上这些特殊待遇,不是说明墨家十杰的地位有多么重要以至于比别的学子高了那么多档次,毕竟这个时候他们仅仅只是比别的学子多了许多分钜子的亲身教导罢了,还远远够不到特权的份上。

那么墨家十杰的这些多出来的钱是哪来的呢?这就要归功给九算老三欲星移了——

【关于伙食】

墨家九算从来都是轮流做饭。

除了默苍离因为天运太差总是炸厨房以外,其他人的手艺都是很不错的。

比如老二擅长烧烤,老三擅长海鲜,老五擅长乳鸽汤什么的。顺带一提,玄之玄因为身高不够,忘今焉总是有胡子掉进锅里所以他们两个也被排除在了下厨房做饭的行列。

每次轮到欲星移做饭的时候厨房里都是洋葱大蒜和生姜一类的刺激性食材。于是每到欲星移做饭的那一天厨房里就能听见“叮叮当当”的声音——珍珠掉落在地上的声音。

其实九算里面爱吃这种刺激性食物的不多,老二算一个,老四也算,还有老八一个。这三个一个出身苗疆一个出身妖界还有一个是人间遗魔所以口味
重了那么一点。除了他们三个没人喜欢吃。

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吃刺激性食物却还要让欲星移做呢?原因只有一个——欲星移做饭时候被刺激哭出来的珍珠是大家的零花钱主要来源之一。

#缺钱找老三#

#骚年哭一个#

#我们需要你#

【默欲】

曾经有一次欲星移给自家钜子做抹茶团子,结果不小心把芥末当成了抹茶。(其实是被玄之玄掉包了)

钜子吃了一个沉默了几秒钟。

“……欲星移,晚上到我房间来,上次的学术讨论还没说完。”钜子大人如是说。

当晚欲星移哭了一床珍珠。

钜子好几个月不缺钱花。

【二三】

北竞王篡位后给铁兵卫分发了好写珍珠当赏赐。

军长表示:这东西我在墨家见多了(冷漠)
内心:缺钱找老三,就能收获一床珍珠。

【赤鱼邪教】

隔壁打完中原一夕变穷的西剑流赤羽菌丝看了看隔壁尚贤宫的装修,默默决定要把欲星移拐到自己家当赤羽夫人【不

评论(6)

热度(15)